教务【教务】关于2020届结业生第二次返校换证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相关同学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江科大校[2017]177号)第四十六条文件规定,若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总量与学生当前所获专业教学计划内学分总量之差小于22学分(含22)而结业的,具有进行换证补考(作)的资格。

依据2020年9月公布的“关于2020届本科学生毕(结)业组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的具体要求,现组织2020届结业学生第二次换证考核工作,未提出过换证报名(不含毕业设计等实践性环节)的结业学生请于2021年5月6日至17日期间报名。报名方式为:填写《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附件1),将审批表电子稿及身份证照片发送到邮箱77727212@qq.com,邮件主题请写明“学院、学号和姓名”,提供身份证照片的学生即表明报名申请提交成功。

各学院请于5月18日下班前将审核过的《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起交教务科。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教务处官网通知这也是2020届结业生最后一次换证机会,还请相互转告,过期将不予受理。

因防疫要求,报名学生请按照要求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此表。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511-84401084。

附件1《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

                                   教务处教务科

                                   2021年4月28日  

附件1: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学生).doc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与体温监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