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741门课程恢复线下教学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第11周长山和梦溪两校区部分课程恢复线下教学。5月2日第一大节课开始前,任南副校长会同教务处、评估处、信息办等相关职能部门,检查长山校区线下教学秩序,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深蓝学院对梦溪校区线下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结果看,广大师生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线下教学,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任课教师充分考虑线上切换至线下的知识回顾、加强课堂互动,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学校充分运用教学信息化手段,搭建智慧教育云平台,第一节线下课有102名因疫情未返校的学生通过线上进入课堂同步学习。

据悉,第11周转入线下教学的课程累计达741门,占本学期所开设理论课程的60%。为全力保障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学校各职能部门高度协同,在线下教学恢复前做了精心准备。教务处对相关课表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并及时向全校师生发布,评估处提前部署落实督导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对教学信息化设备和线上同步学习功能进行了认真检查、布置和严格测试,后勤集团对教学楼课桌椅和教室进行了检查维修和消杀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