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带队赴常州工学院调研交流

为推动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3月3日下午,周南平校长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曹雨平、校长汤正华热情接待了周南平校长一行。

交流会上,汤正华校长高度赞赏了江苏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着重围绕动因、举措和成效等方面分享了常州工学院建设与申报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的经验。

1.png

2.png

周南平校长对曹雨平书记和汤正华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常州工学院成功获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常州工学院立足地方产业需求和区域优势,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同时表示,未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3.png

交流会后,周南平校长一行参观了常州工学院电机产业学院。

4.png

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