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获批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遴选结果(苏教办高函〔2020〕27号),我校申报的“江苏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成功入选。

江苏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作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教育基地,也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了“教学-实训-竞赛-孵化”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本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的获批是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平台建设的突破,也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双创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心大学生创新实践与大学生创业服务两大功能,把中心建设成为能够引领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创意、创业的实践平台,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具有创新性、实践性、专业性的学生创业氛围和环境,努力为学校进位争先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