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9月延考成绩将于114日上午10时发布。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定于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简称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资格

本次补报名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 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简称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 我校在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全日制成人本科、专科在校生。

二、补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 本次补报科目仅为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 补报时间:1199-1117时。

4. 缴费时间:考生补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

5. 我省CET4CET6不可兼报,考生在补报并完成CET6缴费后,已报考过12月的CET4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方式原路返还。

6. 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需考生自助打印,打印时间为1249-1212日考试开始前。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补报名和缴费,过时不再予以补报;到期未缴费的,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将自动恢复。

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能更改。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以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2. 本次仅限对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的考生进行已报考CET4笔试的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3. 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每天8:30-12:0013:00-17:00

教务处考务科咨询电话:0511-84445720(苏老师)。

 

                                                教务处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