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0号),我校生物技术学院申报的“面向蚕桑全产业链的多学科交叉融合新农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主持人:王俊)成功获批。

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教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引导高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优化涉农专业结构,深化高等农林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深入推进“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的重要举措。在各地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线上审核、会议审核及网上公示,教育部最终认定407个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学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把新农科建设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力点和突破口,革新理念、狠抓落实、强化保障,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