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培钢,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评估处、信息化办、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开学第一堂课的教学情况,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同时,校领导还深入课堂,现场听课。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全校师生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学校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

为保障新学期新校区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学校各职能部门在开学前就已开展相关准备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对教学设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布置;后勤集团对教学楼环境进行了检查和多次保洁,在班车停靠点布置了教学楼导引地图;教务处在教学试运行周组织教师到长山校区,提前熟悉教室位置与教学设施使用;海外教育学院积极筹备课程线上教学资源,继续推进留学生线上教学。

稳定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秩序,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