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获5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5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创历史最佳。

2.jpg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包括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三类,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3个等级。本次评选工作经省教学成果奖分评委会评选、总评委会审议、公示、省教育厅审定并报请省政府批准,共评选出高等教育类成果奖250项,其中特等奖30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140项,职业教育类成果奖300项,其中特等奖20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200项。

我校高度重视省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尤其是自启动推荐申报工作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先后多次召开申报工作推进会、专家评审会。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遴选推荐了一批高水平教学成果。此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学校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实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和“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