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调研本科教学

10月11日,副校长任南带领教务处和深蓝学院一行6人赴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调研交流,河海大学董增川副校长、南京林业大学勇强副校长热情接待了任南副校长一行。

在河海大学,董增川副校长对江苏科技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办学规模、专业布局、“双万”计划、“四新”建设、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期望与江苏科技大学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在南京林业大学,勇强副校长指出江苏科技大学与南京林业大学均属于行业特色型大学,同时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他高度赞赏了江苏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相互借鉴经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任南副校长对董增川副校长和勇强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河海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近年来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学习与借鉴;南京林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综合实力强,发展速度快,期望未来在教育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还就本科大类培养与分流、多校区办学体制下专业设置与教学管理模式、本科生创新计划管理与学科竞赛体系设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