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江苏省微课教学大赛创佳绩

近日,根据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报送的17项微课作品中15项作品获奖。其中,获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我校因成绩突出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重视各级各类教学大赛,在组织、遴选、推荐、指导等方面都下足功夫,提供精准指导,二级学院积极落实。本次大赛历经4个多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二级学院层面先进行初评,共推荐59项作品,在学校层面通过专家线上评审,遴选出17个作品参加省微课教学大赛。通过各学院和参赛教师积极配合,全力打磨与完善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发挥信息技术应用优势,主动创新构建基于信息化教学环境下的教学生态,建设了一系列优质在线课程,积累了一批优秀微课作品。本次比赛是对我校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展现,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有效提升。

QQ图片202012011027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