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

新学期伊始,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及学习环境,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学设施及教学环境检查工作。

9月3日下午,姜朋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对长山校区的教学设施和整体教学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姜副校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桌椅、照明设备、窗帘、地面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从检查结果来看,教学设施完好、多媒体运转正常、教室和教学楼道干净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姜朋明副校长对保障教学运行、完善教学环境,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与解决,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学期学校启用长山校区,教务处会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在假期里持续跟进教室信息化建设,会同国资处持续跟进教室桌椅改造,后勤集团在假期里做了全面的保洁与检查,在全校各部门共同合作下,开学前教学设备全部就位,教学环境整洁。

新的学期,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