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关于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蚕业研究所,有关部门:

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024日、25日举行,现将镇江校区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考试日期、报名费用

1.考试日期、考试科目、报名费、考试时长

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报名费(元)

考试时长

1024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24

150分钟

三级软件技术及应用

24

1024日、

25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

38

120分钟

二级VFP

38

二级VB

38

二级C语言

38

二级VC++

38

2.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采用为无纸化考试形式(即上机考试)。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考生报名资格及报名原则要求如下:

1.我校在籍的学生均可报名,且只能在我校考点报名;

2.不同科目不得同时报名;

3.参加考试后,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再次参加考试须重新报名。

三、报名及缴费

本次报名通过“学校网上缴费平台报名缴费、报名信息校对”二个环节程序进行,学校网上缴费平台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不再需要网上报名。

1.学校网上缴费平台报名缴费

报名缴费时间:94日至910日。

学生本人登录学校财务处网上缴费平台(网址为http://jfpt.just.edu.cn/payment/),选择报考科目对应的收费项目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缴费流程可查阅《江苏科技大学缴费平台用户操作指南》(见附件)。

2.报名信息校对

报名考生信息校对时间:911日至916日。

报名考生根据教务处考务科提供的“报名核对签字表”,认真核对报名科目、照片等信息,若科目有误,请在核对表中注明;若照片或其他信息有误,请在915日前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

四、学分冲抵

学生报考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考试科目,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可冲抵校公共选修课(工程技术类)2学分,不累计冲抵。

五、注意事项

    1. 限报考一个考试科目,缴费前务必核实报考科目。

2.核对表中没有照片的学生,请在915日前将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hgcsuyingjie@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号+手机号,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应为考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图像大小为192*144(高*宽)像素,大小不超过30KB,存储为jpg格式。未按规定要求及时间提供电子照片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3.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涉及学生学业利益,请各学院将报名通知及时传达给学生,防止漏报,并要求学生认真、按时完成考试报名及信息核对。

4. 报名工作联系电话:0511-84445720(镇江校区);联系人:苏老师;教务处考务科地点:长山校区行政楼232-2室。

                                         

附件:江苏科技大学缴费平台用户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093


江苏科技大学缴费平台用户操作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