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示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田雨波老师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朱志宇,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杨宏训,张家港校区袁明新和江亚峰等老师指导的3项毕业设计作品获二等奖;另有11项毕业设计作品获三等奖;2项获团队优秀奖。申报项目获奖率达94.4%,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次评选是在各高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的,全省共评选出本专科获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878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72项。我校在2019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再创佳绩,是学校近年来重视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加强毕业设计前期培育的结果。

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支持力度,鼓励教师指导出更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和“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