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2019届结业学生第一次换证考试报名通知

各相关同学: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江科大校[2017]177号)第四十六条文件规定,若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总量与学生当前所获专业教学计划内学分总量之差小于22学分(含22)而结业的,具有进行换证补考(作)的资格。

 2019届结业学生第一次换证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启动。依据20195月发布的《关于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组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工作安排,报名时间定于2019916日至18日,学生请携带身份证件向所属学院申请报名,过期不予受理。各学院于919日将《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起交教务科。

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若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511-84402380)。

  

                                                                      教务处          

                                                         2019910

  

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学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