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评选公示 江科大一等奖获奖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九位

6月13日,从江苏省教育厅网站获悉,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喜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以及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项,我校总获奖数(14项)、一等奖获奖数(3项,指导教师分别是:经管学院孟庆良、材料学院周应国、环化学院唐玉斌)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一等奖获奖数位居全省第9位。

据悉,本次评选是在各高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的,全省共评选出本专科获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876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74项。我校在2018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再创佳绩,是学校近年来重视本科教学、加大教学投入的结果。

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支持力度,鼓励教师指导出更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和“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建设步伐。

(文/殷瑶琴 魏晓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