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举办

519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演讲厅拉开序幕。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京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京口区人社局局长陈国兴,京口区人社局副局长华舒仪,京口区正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姚奇峰,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周南平校长致欢迎辞,并对本次比赛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优化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扶持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典型,形成全校上下关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生动局面;二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届大赛办成大学生交流创新创业经验、相互学习提高的竞技场,办成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才华和创业风采的大舞台。并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14支团队从项目创新性、竞争优势、商业模式、团队结构等方面进行了8分钟PPT路演;专家评审组对项目核心内容和支撑数据等方面对项目团队进行了4分钟质询。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组评选出江苏科技大学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4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

姜朋明副校长为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奖,京口区陈国兴副部长、教务处唐玉斌处长分别为一等和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我校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文/徐海玲 魏晓卓  图/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