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办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

5月14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分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赛道,参赛团队达42支,分三组进行。

参赛团队首先进行8分钟PPT路演,然后接受专家评委5分钟的质询。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和带动就业前景等提出建议与意见。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有14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因单列赛道,直接决出了校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的14个项目团队,将于519日参加江苏科技大学第六届“京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此外,学校将推荐部分符合“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要求的项目,于61号参加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进一步激发了江苏科技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成为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

(文/徐海玲  魏晓卓   图/李梦龙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