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承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

 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一届“东方紫杯”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学生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7项及优秀组织奖。学校纪委书记郑培刚和有关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本届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5所高校的137项作品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和初赛网评,71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角逐,评选出特等奖15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31项,优秀组织奖10所院校。

本次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蚕学会名誉理事长鲁成教授为大赛作评审点评。鲁成教授说,本次大赛从比赛前的策划与准备,到比赛中的组织与实施,再到赛后的评比与服务都完成得非常出色,各代表队都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他代表主办方——中国蚕学会,对大赛的顺利举办和各高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特别对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为大赛所做的各项细致到位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稿件来源:钱平、徐海玲、李增利)

教学工作快讯(2018年第46期)- 我校圆满承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蚕桑生物技术创新大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