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现代职教试点项目2018级转段学生进我校就读深造

日前,我校顺利完成了2018年现代职教试点项目转段录取新生的学籍注册工作,224名来自“江苏船海联盟”院校和地方学校的高、中职毕业生,正式开始了在我校的本科阶段的后续学习。

   我校自2013年起,经省厅批准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开办了“3+2”、“4+0”等现代职教试点项目,旨在发挥双方学校各自办学优势,联合培养创新性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合作专业领域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此类省级校际项目合作,同时也是我校发起推进的“江苏船海联盟”教学协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稿件来源:教务处·陈牮华)


教学工作快讯(2018年第28期)- 省现代职教试点项目2018级转段学生进我校就读深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