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20186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江南大学王士同教授作为评审委员会主席,邀请南京理工大学陆建峰教授、江苏大学詹永照教授、扬州大学陈才扣教授、赞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梅向东高级工程师作为评审专家。计算机学院高尚院长、韩斌书记、段先华副院长与刘镇副院长参与了评审会的讨论。

在评审会上,段先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与重构过程,明确新版培养方案的基本指导思想。与会专家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质量标准要求为依据,对计算机学院2018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工作给出了肯定意见,认为该版培养方案基本达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要求。同时,专家针对课程设置中的行业特色融合、培养目标的明确与细化、学生培养的国际化视野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高尚院长与段先华副院长一致认为专家给出的意见有助于提升计算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会后针对专家们的意见对培养方案做出相应的修改完善。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窦慧莉)

教学工作快讯(2018年第16期)- 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