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6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考试全程进展顺利。我校考点本次共安排362个考场,10674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2877人,六级7753人;另有44名学生参加了小语种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省考试院相关组织工作精神,于考前召开工作动员协调会。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保卫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监察处、学生处、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10多个部门分工负责,协同开展考试安排和各项保障工作。教务处精心组织报名,做好考场安排和其他各项事务准备,并于614日下午分别对全体考务和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明确工作重点,严抓考务和监考工作纪律;外国语学院反复测试听力放音设备,细致排查各校区各考场的听音盲点,做好听音故障应急处置预案;学生管理部门会同各学院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后勤集团组织人力全面排查、修整各校区的教室钟表和桌椅设施,做好水电、车辆服务保障;保卫处联合市公安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加强保密保卫和群体作弊的监查防范。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为两场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考试当天,市教考试院巡视员进行了全程监督巡视。上、下午考试各校区考场组织安排正常,听力环节放音正常,各考场监考人员工作认真细致,学生安静紧张参考,总体秩序井然。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校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教务处·孙惠琴、姚徐)



教学工作快讯(2018年第10期)- 我校2018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