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5项作品在省微课比赛中获奖

我校25项作品在省微课比赛中获奖

近日,省微课比赛结果公布,我校有25位教师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

“微课”对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具有积极作用。“微课”是为了使学习者自主学习获得最佳效果,经过基于现代信息化技术的教学设计,以流媒体形式展示的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

学校在赛前专门组织参赛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到省里参加培训、观看视频,了解微课的特点、分类、应用等,并在微课制作时提供相应的协助。学校在推荐过程中,坚持严格、公正的原则,遴选出了高质量的作品。

  


                                                    (稿件来源:教务处·郭甜)

教学工作通讯(2018年第03期)-我校25项作品在省微课比赛中获奖.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