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跃伟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品牌专业培养方案重构工作

5月18日上午,戴跃伟副校长和教务处唐玉斌处长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了解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省品牌)和工业工程(校品牌)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工作进展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孟庆良副院长主持。

两个品牌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思路及过程、课程体系重构、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两个专业均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完成了2018级培养方案的重构工作,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也基本完成,5月底和6月初将提交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接受专家论证。

戴跃伟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有效组织表示肯定,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尹隽副教授和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徐兰副教授在重构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同时,戴校长对两个专业教学大纲的制订和执行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船舶特色,并且在教学过程中要考虑如何实现经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作为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工作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校领导到学院督查对学院顺利完成本科专业培养方案重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管学院•迟睿)

教学工作通讯(2018年第02期)-戴跃伟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品牌专业培养方案重构工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