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说明

一、总体安排
   3月17日开始报名,3月31日截止。
   考试时间:4月25日下午14:00-16:00。
二、参赛学生
   经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教务处已经完成报名考生的基础信息核对,并上传到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信息管理系统。
三、近期安排
   请报名学生于3月31日前,在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信息管理系统http://221.226.99.7:8081/)以自己的身份证号作为账号,学号作为密码(初始密码一定要修改不能用初始密码作为修改后的密码保存),登录系统提交报名信息(填报确认个人信息),并填写调查问卷,考生最后以提交信息为准,作为报名结束的标志
   特别提醒:尽量使用ie浏览器,不要用360浏览器,其它相关说明也可以查看系统通知公告(考生操作手册),有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李老师,电话:84448782(东),85611691(南)。
       教务处
                               2015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