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10月27日,学校举行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校长王自力、副校长汤建等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汤建表示,学校体育工作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努力把“一操、一拳、一泳”的教学特色进一步完善;把“淡化体育、重视能力、积极参与、强化育人”视为我校体育工作改革的主体目标;把大学公共体育自主建构课程模式作为课程改革的重中之重,在全国、全省、市级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汤建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坚持体育锻炼、发扬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聪明才智和昂扬的斗志迎接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上秉承“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于争先、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超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自力校长宣布“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裁判员代表贾儒老师、运动员代表杜海俊先后宣誓,他们表示要热情服务、公正裁判,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开幕式上,来自各学院的同学穿着各色运动服,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进行了广播操比赛,绿茵场也因他们的精彩表演而缤纷多彩。

集体广播操比赛结束后,各项运动比赛也按计划陆续展开。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分为径赛、田赛、学生集体项目等多个类别,包括男女800米、200米、100米预决赛,男女跳高、跳远、全能立定跳,集体篮球罚篮、排球垫球、足球颠球,男子全能引体向上,女子全能仰卧起坐,集体跳大绳等项目。本届运动会分为由普通院系本科学生、研究生组成的学生甲组、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学生乙组、教职工组和离退休教职工组四大竞赛组别。 经过激烈角逐,经管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团体总分位列前三名。


                                                                                                         (稿件来源:孙晟源)